找到了,請連到這篇文章~

●《內有攝影畫面》沒有箱子的開箱文-純手工打造!「偽裝型監視攝影機」

 

蒐集了這麼多篇的監視器相關新聞~

雖然我有一台DVR監控錄影機,

不過我還想買一種偽裝的監控攝影機!

因為如果小偷進來要偷東西,看到攝影機就會閃躲,

嘿嘿~如果我裝偽裝的攝影機,那小偷就不會發現啦!

沒小偷來光顧的時候,也可以拍我養的寵物,哈哈~

這樣講好像我很想看到小偷來光顧=.=?

並沒有並沒有....

大家還是多注意家中的安全~

不要被入侵了才好!!@@




正在搜尋中~

如果有大大也搜尋到什麼資訊的話~可以交流交流~~

到時再來篇好久不見的開箱文!!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ken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