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上網亂晃,看到一個好東西可以搭配我之前買的Myna DVR~

請參照這篇文章~ ● 一個可雙模錄影監控的DVR產品

因為我買的Myna DVR是沒有含VGA輸出,所以只能用在一般電視螢幕,

也就是說,電腦用的螢幕沒辦法看...

而我家又有一台傳統的那種大頭螢幕,沒壞,可是就冰在那邊..XD

應該很多人的家裡都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吧!哈哈...

所以,我就買了這個好東西,讓那台被冰起的來大頭螢幕重出江湖啦~

這個新購入的好東西,叫「VGA 訊號轉換盒」~

因為我今天早上才剛下標啦!所以大概要下禮拜才收到,現在只是做個前情提要..

把我買的那個拍賣網址貼給大家參考....

Owen0323的露天拍賣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407135754

最棒的是,這個「VGA 訊號轉換盒」是完全台灣製造!

大家現在應該聽到中國製造就嚇死了..囧rz

這個是台灣製造,不用嚇...XD

而且它安裝很簡單,只是線接一接就好了..呵呵



這個「VGA 訊號轉換盒」要花我多少錢?!

不多~一張小朋友再多69元,因為還要加運費嘛~就變成1069元囉!

這很便宜了耶~我看有的全新的都快要兩千....@0@

真是期待下禮拜收到!哈~



另外,我還去買了一種易開罐子裝的盆栽,想說既然小柚子已經畢業了~

就來個新生報到好了...

所以呢,接下來我就來拍這個易開罐盆栽的生活啦!

照片,就下禮拜再補上囉!

(下禮拜來個開箱文!)

 

請參閱:●《置頂開箱文》VGA 訊號轉換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ken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